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长山深入泰达金融中心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7:32:11 打印 字号: | |

5月6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带队深入刚刚迁入新址的泰达金融中心法庭,检查法庭新址启用后各项工作运转情况,慰问法庭干警。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克伟、审委会专职委员田学新参加。

张长山实地检查了办公室、会议室和互联网法庭等使用情况,认真查看了安检通道、集控中心和消防安全通道,仔细询问了干警餐饮保障等情况,并就法庭功能分区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一是要做好科学规划,尽快完善法庭建设,特别是法庭文化建设,为当事人提供良好的诉讼环境和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二是加强信息化应用,创新司法服务方式,做到精准问需,努力为滨海新区(自贸区)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全面的司法保障。三是要以法庭迁入新址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推动泰达金融中心法庭实现跨越式发展。

办公室 任婧媛供稿)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