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探索科技赋能智慧法院发展之路——行装室党支部赴科大讯飞智汇谷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3 17:49:24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在基层党支部走深走实,近日,行装室党支部到科大讯飞智汇谷调研学习,实地考察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探索现代信息技术服务智慧法院建设、服务司法效能提升的新应用场景。

行装室全体干警在科大讯飞公司技术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厅,详细了解了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应用情况,重点就人工智能技术在司法领域的具体应用,尤其是服务疫情形势下诉讼活动顺利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中,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将在智慧法院建设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论证研究法企共建司法人工智能实验基地,力争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在更多司法业务场景下的深度应用,共同打造出滨海法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新样板。

(行装室 许博供稿)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