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滨海新区法院承担的2023年天津市法学会课题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4-03-11 15:07:2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市法学会对2023年法学理论法治实践研究重点项目发布了结项公告。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承担的重点项目《数字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研究》顺利结项,并获评优秀。这已是该院连续第四年获评优秀。

滨海新区法院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法学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化理论研究和司法创新。接下来,滨海新区法院将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以助力“十项行动”有力落实为抓手,立足审判职能,鼓励干警积极参与学术研究并注重研究成果的实践转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保障。


供稿:泰达金融法庭  乔溪

 
责任编辑:admin